close

這次搭乘威航來曼谷 11天10夜 有很長的時間

所以我跟豬寶走的是悠閒路線 慢慢玩~~有一天中午在siam square 附近逛逛吃東西時

豬寶說熱死了!!看起來他在泰國恐怖的太陽下走累了~我看著他很長的頭髮說 不然帶你去剪頭髮 吹吹冷氣休息一下 順便體驗一下泰國跟台灣剪髮有什麼不一樣

我記得之前在某個部落客網誌上看過 介紹 siam square 附近有一間剪髮的 於是我就在附近繞繞 竟然就被我找到了 :) Lucky~~

 

位置在BTS Siam 六號出口附近 K-TWO 剪髮 隔壁的隔壁會看到一間7-11 請參考一下地圖 應該超級好找

google map 簡易後製地圖如下

k-two  

 

店門口~

IMG_4389  

 

進去詢問後 價格不貴 洗+剪 350B 而已 於是我跟小姐說OK~我們要剪 就派豬寶先去洗頭 等剪髮 

當然我不會泰文 但是簡單的肢體語言和英文 基本上溝通都還可以 沒有無法溝通的事情

決定讓豬寶當實驗品 先體驗看看OK不OK 哈哈~ 我只要等著看好戲就好啦 XD

於是 他就被送上 斷頭台了~~OH~~NO 是洗頭台!! 這邊不像台灣 沒有坐著洗 也沒有按摩這回事 所以先-50分

IMG_4386  

 

賢慧如我 在老公洗頭時 當然不能閒著 我請髮型師拿髮型書給我 我要幫他先挑髮型

 

結果 我竟然看到了 我愛的泰劇明星Dome 所以我立刻選了他的頭 哈哈哈哈 ~~整個私心很重 也不管豬寶適不適合這顆頭

 

髮型書裡面的Dome 好帥喔 (泰國明星真的都很帥很美 請大家快去看泰劇)

IMG_4392  

剪頭髮的時候 設計師超級仔細的 好像拿尺在量 完全對照著圖剪 

簡簡單單的一顆頭 剪了超級久 髮型師幾乎都是一公分一公分剪 剪到我都快睡著了

途中 過動兒的我還跑出去自己逛了兩圈回來 竟然還沒剪好!!!!!

IMG_4398  

剪好後 設計師還說這樣可以嗎? (泰語帥的意思)  嗎 ? 賣樓 (泰語不帥的意思)? 

當然回答他 晶晶樓啊 !

因為我指定的那顆頭 是需要用髮蠟的 設計師還先給豬寶一個護面具擋一下 幫他上髮蠟 第一次看到 台灣好像沒這麼搞工

 

IMG_4402  

哈哈哈哈 成品出來了 基本上跟Dome相似度不高   不過算好看~~瞬間有接近泰國人的FU

算成功啦~~而且髮蠟洗掉後 髮型還蠻好看的喔 ~回台後得到好評~~所以下次去泰國 我應該也會來去剪剪看

體驗一下泰式剪髮囉!!!

IMG_4405  IMG_4406  

 

 

 

 

 

 

 

 

 

 

 

arrow
arrow

    Sing~ ♪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