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婚禮當天比較希望能有多一點跟親友們合照的照片~畢竟已經拍過婚紗照了,如果請攝影師來,又都是著重在拍新人兩人而已,親友特地前來祝賀~卻自顧自地拍起兩人世界的類婚紗而沒時間招呼親友或者沒趁機跟親友合照一些比較特別的影像來紀念的話我會覺得很可惜!!(話說當天新娘真的很忙,幾乎也沒空跟大家好好說話!!跟自己預期的差很大~還以為可以有很充裕的時間!!)

        就像是沖繩海外婚禮時那樣,本來婚紗公司是說拍完親友團體合照後親友就得先離開~這是因為要拍新人兩人的婚紗照所以得清場!!但我特別要求希望可以跟親友一起拍照,所以本來婚紗照拍攝的時間約40分鐘,後來壓縮到新人只剩10幾分鐘拍攝XD,因為團體的婚紗照要集合講解動作都得比拍兩人花時間~不過說真的,我真的很喜歡跟朋友們一起拍類婚紗照的感覺!(海外婚禮)沖繩婚禮~婚紗照篇 

親友們請自行點進去看當天照片有很多大家的特寫鏡頭拍得很美喔!--->婚禮當天平面紀錄照相簿

 志鴻&思盈0018.jpg  志鴻&思盈0015.jpg  

      婚禮結束後等了好久~~幾乎已經忘記這件事的時候豬氏夫妻自稱是好客戶完全不騷擾攝影師!! (因為看到Sean Lin大師的FB覺得最近他CASE很多應該天天忙到不行而且幫我們拍攝的時候還生大病,就不忍心吵他催件了 XD)而且合約書上也會有寫交件時間啦!所以也不用太擔心!我抱著只要作品好+有用心的作品就只能耐心等待的心情期待著照片~有喜歡的人可以跟我留言詢問大師的聯絡方式喔!我不是打廣告~也沒收任何回扣喔,純粹是想介紹喜歡攝影師作品的人提供一下參考~大家可以看看他的作品集後再決定要不要找他囉~

青青凡爾賽花園婚禮 當天照片全紀錄  

突然間收到攝影大師的通知說我們的作品好了會寄給我們了 突然超級期待了起來,昨天下午收到包裹好期待的打開包的好嚴實阿!!看的出來攝影師的用心

IMG_6299  

打開第二層包裝得更加謹慎 紙箱還印有Sean Lin 

IMG_6300  

打開後的驚喜 XD 太可愛了!!!

IMG_6302  

有別於一般的光碟紀錄,我們收到的是新人一人一隻的USB方式紀錄檔案,是不是超級可愛的結婚小熊,比起光碟我覺得這個更加可愛>////<USB裡面會有編修後圖片大檔、縮圖、Slide Show檔 (皆為Jpg檔)

IMG_6303  IMG_6304  

8*8 30頁相本附上的內頁簡單的編排大致如下,給各位參考囉

IMG_6331  IMG_6333  IMG_6334  IMG_6335  

 

       當初婚期前兩個月因為要去泰國~準備曬黑黑玩12天,完全都在查自助旅行的東西,狂準備很多旅行資料,並查看所有要去點的實景地圖~所以婚禮的事情完全沒在管擺爛中,就在婚禮剩下大約三個月前,都還沒找婚攝,於是半天內趕快上網查了一下人家推薦的攝影師,看完作品後立刻用FB和mail跟攝影師聯繫,還好還有檔期!!我真是lucky~當下決定超快的立刻匯訂金就簽約(主要是跟攝影師談過話之後莫名的覺得很能信任的感覺)~曼谷旅行回來後,剩下兩個月的時間才開始專心準備婚事~事前還很囉唆的跟攝影師說 ,我婚禮前開始的時間一定要姊妹合拍姊妹照!!這一點很堅持還寄了好多張範本照片給攝影師看!還好攝影師也很阿莎力的說OK~但唯一的條件是大家要夠入戲!哈哈~~

        到婚禮當天,才第一次見到攝影師本人,第一印象是好瘦喔!!而且人又蠻害羞的感覺~很怕攝影師撞不開親友團拍照的人牆XD~(不知道當天有沒有成功穿越親友們 哈哈哈)~而且當天我完全看不到攝影師在哪裡~一直擔心會不會沒啥照片~~哈哈!!(攝影師很厲害有隱身術) 結果收到照片竟然有七百多張ㄟ!!!而且當天我只有西式簡單證婚儀式(30分鐘在餐廳)+宴客喔!!!完全省略傳統習俗短短時間內就拍這麼多張而且還拍的蠻不錯的喔~但我粗魯習慣了好多表情忘了收斂一下~自己看了都在大笑!不過這才叫做典禮的紀錄嘛!夠寫實!!!~請大家忽略一下我的誇張表情>////< 重點是 好多賓客都有特寫鏡頭!!! 這一點我很喜歡~當天新娘很忙 根本沒時間一一看到每個人他把每個人當下的表情都記錄了下來~而且拍得很唯美(哈哈 第一次看到賓客的特寫會覺得有點像個人寫真) 

       當天新娘大部分都在休息室和出場中度過,很多場面都是看照片才知道,尤其是我辛苦自做的成長MV和沖繩婚禮MV大家都有認真在看的照片,覺得好感動喔!!而且攝影師幫很多親友拍了臉部特寫都拍得好看~希望有被拍到的帥哥美女們喜歡喔!!!喜歡的話可以找這位攝影師預約一下個人寫真 XD 目前看過的親友都是一面倒的好評喔

親友們請自行點進去看當天照片有很多大家的特寫鏡頭拍得很美喔!--->婚禮當天平面紀錄照相簿

志鴻&思盈0078.jpg 志鴻&思盈0079.jpg 志鴻&思盈0439.jpg 志鴻&思盈0526.jpg

志鴻&思盈0205.jpg  志鴻&思盈0281.jpg  志鴻&思盈0048.jpg  

志鴻&思盈0535.jpg 志鴻&思盈0617.jpg 志鴻&思盈0622.jpg 志鴻&思盈0625.jpg  

arrow
arrow

    Sing~ ♪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