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報名參加的「海外婚禮旅遊旗艦店★我們放閃光!免費海外婚禮旅遊大放送」活動東南旅遊從200百多人中抽出30位幸運者,送出「峇里島黃金咖啡豆」,且獲得「第二關」的「最閃KISS爭奪戰」的參賽權,得獎者需要攜帶另一半到現場參加「KISS」比賽;優勝者即可獲得「免費海外婚禮旅遊」!一如預料~第一關30人~我抽中了 XD(跩的哩!!) ,順利拿到參賽權!!

     得知比賽當天是平日,隔天立刻跟公司請假!還跟卡歐嚕跟魯比說~我要去參加比賽,如果得獎了會立刻Line跟你們說 (整個大誇海口~真是哪來的自信啊!!!!!!!!!!!!!)

    不過後來到現場,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因為害羞參加現場比賽還是平日請假不方便,到現場時只有八隊參賽者來比賽,頓時1/8的機率就變大很多囉~心中暗自竊喜啊!!但那時心中是覺得拿個行李箱也不錯的想法~(2~5名送行李箱),所以只要贏過3個人就有獎品了!

 

IMG_7346  

     當天主持人是愛麗絲,一開始是ARLUIS&東南旅行社婚紗旗艦店的婚紗走秀和開幕記者會~比賽開始後發現有一對50幾歲的老夫妻也來報名耶!!好感人喔~希望我跟豬寶到50幾歲時也可以還是這麼甜蜜,比賽過程中其實豬寶有一度想要放棄,因為我比較大隻有170公分所以相對抱起來非常的吃力(辛苦了豬寶的小蠻腰啊....)~他一直跟我說腰快斷了XD~ 哈哈~但狠心如我一直哀求他叫他不要放開,後來因為大家比賽僵持太久,大約已經超過了13分鐘,而記者會時間又有限制!所以最後活動單位取得多數參賽者的同意,改用抽籤方式來決定勝負!一聽到要用抽籤的我超級開心~感覺就像抽捧花一樣簡單得心應手~心中立刻浮現了90%的自信心!!結果一抽籤,真的被我抽中了!!!整個開心大撒花阿!!像夢一般的頒獎典禮一結束後!立刻Line卡歐嚕跟魯比說:我真的得獎了~一開始他們還以為我是騙人的,以為我在開玩笑 !都不相信!直到看到了新聞才相信我不是騙人的!我媽還一直罵我說是詐騙手法~老媽~都上新聞了還有藝人來!怎麼還不相信哩!!我老媽真的重頭到尾都覺得我是被騙了~

     超級豪華獎品內容是:海外婚禮舉行儀式+海外婚禮婚紗平面攝影+新人全套禮服及配件+兩人4天三夜的機加酒,新聞報導是價值20萬的超級大獎喔!!!沖繩海外婚禮(沖繩婚紗 沖繩婚禮儀式 沖繩婚禮準備)

 

影片來源:華視新聞

  

影片來源:ARLUIS&東南旅行社

  

 

     



 

arrow
arrow

    Sing~ ♪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