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雪梨前 建議大家先在家裡下載幾款超好用的APP 

目前顯示的是「image1.PNG」 目前顯示的是「image1.PNG」

 

1.Google Map

不論到哪都必備的google Map 大家都應該知道吧~

就不用特別介紹了 在雪梨很好用 可以詳細查出抵達目的地的交通工具  但在墨爾本 就無法查詢了...

 

2.  My Optus

我的手機是iphone 6S 想要先在台灣下載的話要先把Apple ID轉成澳洲的喔台灣目前無法下載  不然就要到澳洲在下載了
(但因我是辦一天兩元上網..覺得浪費網路容量 所以就先轉ID在台灣就下載好囉)
我是用Optus的 My Prepaid Daily Plus 的 $2 方案  一天上網限制500MB, 手機通話時間及簡訊則是吃到飽
實際使用經驗兩人買1張sim 卡很夠用喔 我們是用分享方式一起使用500MB上網量 其實只要不看影片 一天狂用查資料看地圖 Line & FB 上傳照片打卡
每天晚上幾乎都還剩下200MB左右的空間容量  下載這個app就可以直接查詢目前用了多少的網路 每天自動更新 對於一天有限制500MB的上網容量 可以
很明確的知道還剩多少可以用 真的很方便實用

圖示如下 :

 

3. Hungry Jack’s Shake & Win App

只要你在Hugry Jack’s 的分店附近,打開APP ,點選check-in然後搖一搖手機,就可以有機會搖到免費的食物或是以優惠價購買餐點,而且是每次都可搖出東西來 我是每次都搖出漢堡一個3AUD 還沒搖到過免費的 但我也只搖過4次而已 搖過一次後好像要等12小時後才能再搖。

 

Opal Travel

非常好用 可以準確地用起點和目的地搜尋出最快的交通工具和發車時間 裡面還附有交通點的地圖可以點開看  尤其在很大的Central 火車站有幾百個月台時 可以很明確的知道要搭車的月台和發車時間實在節省了很多查詢找月台的時間 真的很棒 還可以再我的帳戶內輸入OPAL卡號 查詢目前卡片使用狀況(累積了多少旅程)和餘額

 

5.雪梨交通(Sydney,悉尼,澳洲)

這款實用處在於他把所所有雪梨的交通工具地圖( 輕軌、火車,和渡輪 )都整理再APP裡面 要轉車 搭車時都很方便

PS.555公車目前應該是沒有囉!

 

 

 

 

 

6 Sydney Bus

如果知道要搭乘的巴士號碼 在這邊可以輕易查出 運行路線圖 非常好用

7TripView Lite 

 

arrow
arrow

    Sing~ ♪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