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有很多婦科方面的毛病 (雙側都有約6公分的七八年以上的巧克力囊腫+輸卵管不暢通+子宮肌腺症)
原本經過西醫檢查判定無法自然懷孕 需要做試管嬰兒
但還是比較想先試試看自然受孕的方式 於是做了以下的努力 順利自然懷孕
只提出覺得比較有效的方法 提供給不容易受孕的朋友們做參考 希望大家也能有好孕喔
 
1.助孕潤滑(SASMAR Conceive plus)
 
超級有用 很推薦
我第一次用就中獎了...聽說蠻多人都是第一次用就中獎
2.超有用中醫 
但是非常非常的貴 全水藥 我大概吃了三個月就懷孕了 如果有需要請留言下方 留下聯絡mail給我
 怕有打廣告嫌疑 不直接在板上講
 
3.排卵紙試
排卵試紙我是在淘寶買的我買 大X這個牌子 一隻6元左右 淘寶很便宜
 
PS.我大約都周期第10天就開始抓排卵日一個周期大概用 5∼8隻可以抓到排卵日  
排卵試紙驗到強陽記得要趕快做功課喔
月經有準的話  月經過後4天 建議可以開始做一休一 排卵試紙強陽後 連做三天 比較不會錯過排卵日
 
 
4.早早孕試紙 
早早孕試紙在生禮期該來前兩天就可以驗了 買淘寶大X一隻6元左右淘寶便宜  比起台灣一隻199的驗孕棒更快更準確可以先驗出又便宜很多喔
想到就可以驗一下 
 
5.瘋狂造人APP
用瘋狂造人APP 她會幫你算 做功課日子 和成功率 APP還可以搭配記錄排卵試紙 算成功率最高的日子
6.量基礎體溫
每天用基礎體溫計量高低溫 最低溫那天為排卵日 通常我是搭配排卵試紙量比較好抓排卵日
 
 
 
7.拜註生娘娘 我是去拜我家附近的 聽說松山站附近的慈寧宮也很靈
 
 
 






 
 
arrow
arrow

    Sing~ ♪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